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评选“2020年度云南省优秀 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0 编辑: 阅读: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分学位委员会推荐、专家组评审、校学位委员会审定,现就我校2020年度云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名单进行公示,如发现科研成果、学术著作、发明专利等方面存在剽窃或作假行为,可以提出异议。

异议期限为20201210日至20201214日。

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材料应包括博士生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

有关材料请直接寄送到昆明理工大学学位办公室(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公教楼536;邮政编码:650500;联系电话: 0871-65915798)



                                         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1210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