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评选2020年度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8 编辑: 阅读: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昆理工大学位字〔2020〕4 号)的要求,研究生院组织了2020年度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经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学位评定分委会审议推荐、研究生院形式审查、2020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现就2020年度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名单进行公示,如发现科研成果、学术著作、发明专利等方面存在剽窃或作假行为,可以提出异议。

异议期限为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7日。

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材料应包括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

有关材料请直接寄送到昆明理工大学学位办公室(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公教楼536;邮政编码:650500;联系电话:0871-65915798)。

  附件:《获奖名单》


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