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从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中选拔 国家大学科技园实习顶岗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充实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政策、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研究能力,促进昆明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和云南省的重大发展战略,国家大学科技园拟从昆明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中,选拔3~5人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半年至一年期限的顶岗实习。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参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园区规划与政策需求研究、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科技创新、产业分工与高校开放合作战略研究等相关课题研究和相关业务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专业要求

金融、国际贸易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设计学等;

(二)技能要求

较强文字表达能力、口头沟通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有驾驶执照;

(三)其他要求

35周岁以下,未婚,身体健康,可适应中短期驻北京、上海等地工作要求(有2年以上企业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岗位待遇

每月生活补助2000元;课题完成再适当奖励;有任务到北京和上海,算出差,交通费据实报销,住宿由大学科技园提供,每天补助伙食费100元。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外出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因公外出的研究生,由大学科技园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三、工作时间

2015年9月---2016年9月

四、申请程序

拟申报此次实习顶岗机会的在读研究生,必须提供导师书面同意确认书和个人申请表(请自行设计),并于2015年9月8日16:00前将导师书面同意确认书和个人申请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

研工办:陈亮老师,办公电话65915648/65144174,邮箱yjsydw_kmust@163.com

大学科技园:董人菘老师,办公电话68102055,邮箱395924432@qq.com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