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昆明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是我校广大研究生乃至全 体学生的学术活动盛宴,旨在展现我校研究生学术风采,增强研究生科学研究氛围,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现征集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论文,征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以我校在读研究生为主,同时热忱欢迎昆明地区其他高校研究生积极参加。

    二、征文范围

    涵盖理、工、法、管、经、文(艺术)、农、医等专业,经评审后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昆明理工大学学报增刊》上。

    三、征文要求

    (一)篇幅要求

    稿件篇幅应控制在自科类 4000-6000 字、社科类 5000-6000 字,特别优秀的稿件除外。

    (二)稿件要求

    1. 稿件应附中英文篇名、作者名、中英文摘要(中文摘要在150 字以内,英文摘要以 100 个实词为宜)以及3-5个关键词。

    2. 应注明每个作者及指导教师姓名、出生年月、性别和籍贯,指导教师须注明职称,作者须注明年级专业及研究方向,在文末须附作者详细的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便联系。

    3. 稿件请用 A4 纸打印,请严格按照《昆明理工大学学报投稿须知要求排版。

    4. 所投稿件包括有作者信息和无任何作者信息(盲审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学院汇总,一并投稿,我校研究生压缩包命名顺序依次为学院、专业、姓名、论文名称,外校研究生压缩包命名顺序依次为学校、专业、姓名、论文名称。

    5. 学术活动月所征集的论文需严格按照学术论文的写作格 式要求撰写,保证论文的各组成部分完整,格式规范,否则一律退回,具体格式参见《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论文投稿须知》(附件 1)。

    四、论文截稿日期

    论文投稿日期截止到 2021 年 5 月 31 日(星期一)16:00,

    逾期不再接受投稿。

    五、投稿地址

    我校在读研究生将稿件(纸质与电子版)投至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学院汇总后一并投稿,其他院校研究生稿件(纸质 与电子版)直接投至我校。纸质版论文请交至呈贡校区公教楼研 究生会办公室 431 室(每周一至周五)、莲华校区颐园 121 党委研 工部 值 班室 ( 每 周 二、 周 五 ), 电 子版 请 发送 邮箱kustxszw@126.com

    六、联系方式

    李响18241945343(呈贡)梁锦13540664102(莲华)

    附件:

    1.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论文投稿须知》

    2.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自然科学类论文投稿范例》

    3.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社会科学类论文投稿范例》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 年 4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