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三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心理健康水平,让我校研究生调适好心理状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学习和生活,研工部将定期分两校区组织各学院研究生参加心理健康学术沙龙及心理健康团队辅导。现将第三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4日晚7:00

二、活动地点

公教楼132

三、活动形式

心理健康学术沙龙

四、专家简介

杨玉宇 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心理学副教授。一直致力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成长、青少年心理咨询辅导,及其教学研究与应用干预。英国 Nottingham 大学心理学院、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心理学院访问学者。云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妇女儿童规划发展评估专家、云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昆明市非常幸福职业培训学习特聘教师,赛可慧众家庭成长工作坊首席专家。

五、相关要求

1.各培养单位于4月1416: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yjsgzb_kmust@126.com。

2.因场地有限,本次安排参加人员为30-40人。

3.其他报名的同学研工部将按照报名情况分批次安排在后续活动中参加。

联系人:保海莹 1821380365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