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领取2020年12月授予博士学位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编辑: 阅读:

  本学期,经2020年12月10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28名博士研究生获批授予博士学位。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相关规定:博士学位需公示一个月。现正在公示中。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博士本人可以到学位办领取。届时请博士办理完离校手续,本人持身份证和离校程序单于202111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公教楼536室领取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如需代领,代领者需出示授权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确因就业需要,且本人已经办理完离校手续,可携带离校通知单和本人身份证于工作日时间先行领取毕业证书。
  特此通知!
                                                                   学位办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