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通知2020级研究生新生自查人事档案到校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编辑: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截至目前,我校2020级4000余名研究生新生人事档案接收、整理、编号、上架及系统录入工作已近尾声。自即日起,各位新同学可以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个人人事档案到校情况。如属于全日制非定向类别,人事档案还未到校的研究生新生,请尽快向档案原所在单位催调,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受助资格申请审核工作即将开始,人事档案到校与受助资格直接挂钩。

新生党员材料(随人事档案一并到研工部档案室的)提取时间研工部档案室将另行通知,请各培养单位提前整理好需要提取党员材料的新生名单,待新生党员材料提取通知发布后按要求安排组织员办理,请不要通知学生本人来提前材料。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