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校内选拔图学类本科课程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图学课程教学质量,经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商后同意机电工程学院根据2020-2021学年上学期图学类课程的教学任务招聘助课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助教课程:

工程制图A、工程制图B、建筑制图、水工制图

二、计划招聘人数:15人

三、助教主要工作:

随堂听课,负责学生的考勤、课堂纪律和学生的管理;批改作业;答疑;参加相关的教学活动。

四、助教基本要求:

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认真、踏实、敬业;具有较好工程制图基础的机械类及近机械类学生;住在呈贡校区。

五、报名及选拔

申请人填写《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导师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公章。将申请表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以姓名作为文件名,于2020年9月14日12点前发至邮箱:limiao7123@126.com。学院将根据情况择优选拔。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0日


附件:《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