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昆明理工大学曾就读研究生历史遗留个人人事档案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各位校友、各位师生:

自2019年11月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曾就读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历史遗留个人人事档案进行了全面清理,形成总计1833份1987级-2016级分年级历史遗留档案清单,现予以公布,请广大师生、校友下载查看。

曾就读过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的校友、师生,请比对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前六位及后四位),如果确认清单中的历史遗留档案属本人档案,疫情期间,请按照以下程序办理调档手续:

一、确认自己的离校手续是否办理完毕。未办理完毕的,请先补办完成相应离校手续。

二、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联系本人档案接收单位出具《调档函》,将《调档函》、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拍图后连同个人有效联系方式发邮件到研工部档案室邮箱408593070@qq.com,工作人员收到邮件后会联系毕业生办理发档手续。

三、《调档函》原件请在疫情结束后交到研工部档案室(请勿直接邮寄,因信件太多有遗失风险,建议请校内师生代为转达)。研工部档案室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02室,联系电话:0871-65920915(周一、三、四、五);0871-65198623(周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5月18日

附件:《昆明理工大学曾就读研究生历史遗留个人人事档案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