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联系我们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开展2019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深入开展党务工作走进支部,推进支部建设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支部书记专项培训活动,增强全体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于11月29日下午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0,开展了专题讲座,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院党建协调委、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研究生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赵佳对2019届支部委员提出要求,要求新任支部委员必须具备高度的使命感,带领支部内每一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培养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培训主要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展开,赵佳老师对前期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逐一讲解支部规范化建设中要求的155项内容,并对各支部书记在整理支部台账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解答。最后,赵佳老师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党员中去,确保各支部参与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的过程中,党员能发扬自己的模范作用,每一位党员感受自己在党支部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务必保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