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联系我们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8年6月21日,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公教楼401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振华代表研究生院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受到了鼓舞,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人,要为人民谋福,为党旗添彩。

接着,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谈谈交党费这事》的党课,从交党费的要求和用途出发,做合格党员要从交党费做起,微小事以小见大,从而体现出自觉地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一个党员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的具体体现。

研究生院党委指导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云南省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的通知》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提醒党员要始终不断强化自己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