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联系我们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样板研究生党支部、先进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党支部:

在2017-2018学年中,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党委号召,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职责,立足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和教育管理工作,开拓创新、知行合一,涌现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巩固和激励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生院党委各党支部推荐、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和公示、研究生党建协调委审核等程序和环节,研究生院党委于2018年6月19日召开党委会讨论决定,决定授予化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10个研究生党支部“样板研究生党支部”荣誉称号、信自研究生计软第三党支部等33个党支部“先进研究生党支部”荣誉称号、罗勇等43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刘阳等144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周亚霖等50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取得的成绩作为新起点,把获得的荣誉作为动力,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作出更大贡献。各研究生党支部、广大研究生党员要以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争先创优、奋发求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附件:

1.2017-2018学年样板研究生党支部名单

2.2017-2018学年先进研究生党支部名单

3.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名单

4.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5.2017-2018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