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1年昆明理工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等学力研究生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编辑: 阅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12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15号)要求,及《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云南考区报名工作的通知》(云招考院〔202110号)通知,按照《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试行办法》(学位〔201510号)有关要求,昆明理工大学将于2021318日进行临床医学专业同等学力研究生现场确认,具体通知如下:

一、 现场信息采集、确认

已提交网上申请的人员(注意:曾经申报过同等学力人员并且未办理好网上清退的人员现场不能确认!)

1. 现场确认及注册的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3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00)。

2) 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医学院(西北A)二楼 206-1室。

2. 现场确认必带注册相关资料

1) 昆明理工大学2021年同等学力申硕现场确认审核表2份。

2) 申请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规培证或规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

3) 提前填写昆明理工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同等学力学位课程进修报名表2见附件1)。

3. 现场信息采集和确认流程

申请人本人必须按时参加现场信息采集和确认

                                             

二、 缴纳学费

收费标准:按省发改委批文及昆工校发相关文件收取18000/名。

缴费方式:现场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

三、 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凡在报名平台完成网上注册、提交申请,经我校现场信息采集、确认和资格审核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全国统考”),其中外国语语种请选择为“英语”。

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有关事宜如下:

1)报名时间:202138日至326报名考试费通过报名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331日(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考试费网上缴纳的申请人,当年报考资格无效)。

2)考试时间:2021523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3)未尽事宜,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http://www.cdgdc.edu.cn )进行查询。

备注(材料顺序) 1申硕现场确认审核表,2 身份证复印件,3毕业证复印件,4 学位证复印件,5 规培证复印件或规培证明。

疫情防控提示:参加现场信息采集和确认的申请人,请严格遵守昆明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申领“健康码”和“行程码”。非绿码或14天内有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的申请人,请提供近7日内的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入校。现场信息采集和确认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自觉佩戴好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联系部门: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936565

                昆明理工大学 研究生院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