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硕士招生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及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2 编辑: 阅读:

一、录取名单详见《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二、《录取通知书》将于2020815日通过邮政快递寄出。已与学院确定自取或在《昆明理工大学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寄送地址管理中注明自取《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于815日后与录取专业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联系自取。

三、《录取通知书》由各学院负责发放,寄发情况查询及其他有关《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请同学联系录取专业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四、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材料有:

1.《录取通知书》(一份两联,一联开学报到时用,一联自己留存纪念);

2.《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3.《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

4《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区入住须知》。

请同学们收到信件后及时核对内装材料是否齐备,如有缺失请与录取学院联系。

五、入学要求的具体事项请仔细阅读《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和办理相关手续。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