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博士招生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硕博连读选拔报名及考试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编辑: 阅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2年硕博连读选拔报名及考试安排的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请考生登陆《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113日至1113日,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考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报考材料提交时间:20211115日,逾期不再办理。

考材料提交地点: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申请学生须提交的报考材料参见《昆明理工大学2022年硕博连读选拔通知》中规定要求。

三、缴纳报考费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按要求交纳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费285元。

缴费时间:1115-1119日;

缴费方式:通过《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支付。

四、考试安排

(一)英语水平考试

1、考试时间:20211121日上午9:00-1200

2、考试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具体考场请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3、符合英语水平考核免考条件的同学,请关注准考证上的标注,准考证上标注免考的考生,就不需要参加英语水平考核,我校不再单独通知考生。

4、《准考证》请考生于1119-1120日登陆昆明理工大学网站招生信息栏《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凭网报用户名及密码下载打印,学校不再寄发。

(二)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安排在11月下旬进行,具体考核时间和要求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确定后另行通知考生。

其他相关要求参见《昆明理工大学2022年硕博连读选拔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