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编辑: 阅读:

各位考生: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生入学考试成绩于202076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202076-8日三天时间内通过电子邮箱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和相关证件材料进行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研招办邮箱为yzbjd@kmust.edu.cn

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考生编号后3+姓名+联系方式+查分科目代码。

申请成绩复核需有充分理由,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提供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填写《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研究生自主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成绩复核由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进行,具体要求请参看《昆明理工大学自主命题科目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试行)》。复核结果将于79日后通知考生,或将复核结果发布在我校官网,供申请复核的考生自行查阅。

复试预计安排在7月中旬左右进行,复试名单及具体要求后续发布,请上线复试考生到时按照相关要求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单独寄发复试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