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易健宏副校长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31 编辑: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2021年3月30日上午,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9,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同志以“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生处、安保部、就业指导中心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易健宏同志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利用大量的案例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总结历史经验。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建设发展历程。他希望党员同志们铭记党的历史,把握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要抓好理论学习,又要重视实践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