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编辑: 阅读:

2021年1月19日下午,易健宏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向在一线监考及批改卷的教师表示慰问。

易健宏副校长仔细检查了研究生考试的考场安排、考风考纪、试卷质量等情况,与部分监考教师就期末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正在进行研究生外语统考集体阅卷的老师进行了慰问。易副校长对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研究生期末考试期间,考务教师履职尽责,考试研究生状态饱满,阅卷教师认真负责。

据悉,本学期期末,研究生院共集中组织了6门研究生统考课程考试,安排考场179个,其中莲华75个、呈贡104个,应考学生6792人次。为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场秩序,确保研究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与各学院在考前加强了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考试过程中每天安排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到考场巡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