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3 编辑: 阅读:

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和组成部分。今年我校加大了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力度,已经通过研招网的在线咨询、电话咨询为考生畅通了咨询渠道,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研究生院网站、学院网站全面进行了招生政策、学科、导师等方面的宣传。

了让考生尤其是我校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及研究生招生工作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助力。2020年10月12日-16日,研究生院联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分别在呈贡、莲华、新迎三个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下宣传咨询活动,浓厚了校园内同学们考研的氛围。研究生院院长刘殿文及院领导班子高度关注和重视,指导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虽然天气突然降温,寒风瑟瑟,还下起了雨,但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咨询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给考研和打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咨询和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对考研政策及今年国家政策的变化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好自己的考研提供了指导。

在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活动期间,各研究生招生学院、相关部门和城市学院给予了配合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