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活动 | 昆研菁英训练营举办“破冰”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2 编辑: 阅读:

 开学之际,为促进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菁英训练营所有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培养良好的集体氛围,昆研菁英训练营于2020年9月20日14:00在恒园田径场举办“破冰”趣味比赛,训练营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赛场上队员努力角逐,赛场下各组成员纷纷为自己的小组加油助威。每一轮比赛后,各组成员聚在一起,针对成败,总结交流,希望取得胜利。随着“背球接力赛”“车轮滚滚”等趣味比赛项目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去,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综合组获得第一名,宣传组和学术组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在全体成员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破冰”趣味比赛圆满结束。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一位昆研菁英训练营成员都积极参与到“破冰”趣味比赛中。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新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与熟悉,体会同学间的坦诚与信任,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并为新成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菁英训练营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