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工部举行研究生奖助在线申报评审系统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编辑: 阅读:

2020年9月4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在公教楼53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奖助在线申报评审系统”试运行说明会,各培养单位思政分管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系统建设团队、研究生助管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工部宋振华部长简要介绍了奖学金在线评审系统的建设情况,并请各位领导老师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以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确保系统早日投入试运行。

来自我校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系统建设团队详细介绍了评审系统的各项功能,参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从使用功能、模块设计、材料上传等方面与系统建设团队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系统的功能完善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据了解,我校秋季学期的各类奖学金评审将会第一次采用在线评审系统完成评选工作,系统建设团队将根据会议征求到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评审系统,确保系统使用方便、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