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42名研究生荣获“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5-11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下发了《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云学位〔2020〕4号),昆明理工大学42名博、硕士研究生荣获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其中龙逸等22名同学荣获云南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白杰等3名同学荣获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文艺成果奖,闻长城等17名同学或团队荣获云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

2019年度云南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名单


2019年度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文艺成果奖名单


2019年度云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名单


为促进研究生优秀成果产出,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在学校成果产出中的贡献度,我校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规律,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切实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希望获奖研究生再接再厉,勇于进行学术创新和实践创新,注重知识积累,提高专业素养,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号召我校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为昆明理工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