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2019年中秋节慰问暨研究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9月12日中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0举行2019年中秋节慰问暨研究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副校长易健宏出席。全校200多名研究生参加。

易健宏副校长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分享了求学过程中自己和身边同学遇到困难、积极乐观正视困难、努力克服困难最终获得学业、事业成功的案例,鼓励同学们要正确看待面临的经济困难,认真了解相关资助政策,及时与导师和培养单位沟通,通过有效途径来解决困难,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努力成长为科研的国家队。会上,易健宏副校长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


研工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针对研究生设立的奖、助、补、贷等资助政策和校内相关实施办法。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资助宣传大使为同学们介绍了资助宣传大使队伍职责并以PPT形式展示了队伍的工作风采,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资助政策宣传队伍中,把国家的惠民政策传播给更多的人。最后,研工部部长宋振华老师总结讲话,嘱咐同学们把节日的祝福带给家人,并对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逐一提醒,希望同学们平安度过中秋佳节。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材,回报国家和社会。

中秋节前,研工部例行为全校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共发放1万余份中秋月饼,及时传送了学校的温暖和祝福。

 

                                   研究生工作部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