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为基层党组织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7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6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同志在公教楼539,为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安全保卫部党支部讲授《“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党课,三个支部共40余名党员聆听了讲座。

    易健宏副校长从文化传承开篇,讲述中外文化“和而不同”“殊途同归”的哲学理念,通过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以及分管工作的内容向在场党员阐述了在科教领域中“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的文明观。易副校长强调,科教领域的交流互鉴促进文化思想内涵不断丰富,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了中国智慧。当前,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文化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易副校长要求所有党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以“四个自信”为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根本职工作,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向学生传递知识和正能量。集合每一个人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创中国梦,并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安全保卫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