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举行研究生资助政策宣讲暨2019年端午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端午前夕,昆明理工大学研工部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0举行研究生资助政策宣讲暨2019年端午节慰问座谈会。研工部全体老师及经济困难研究生近140人参加座谈会。

研工部负责人表达了端午安康的节日问候,向同学们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倡议同学们树立文化自信,发扬祖国优秀文化传统,将其融入到社会意识形态建设中,增强爱国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会议介绍了研究生资助政策,强调了端午假期相关安全注意事项。会上,研工部发布研究生资助宣传大使招募通知,就招募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研工部为参会同学发放了慰问小礼包,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于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爱和资助,帮他们解除经济上的后顾之忧安心学习。他们也表示作为研究生资助政策的受益者,不但要做资助政策的学习传播者,更要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