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完成研究生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9年5月30日下午18:30,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建工楼50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建工学院辅导员王茂伟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党建协调委成员、学院研究生会原分会主席陈前均、副主席林奇辉及全体研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王茂伟老师在换届选举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的研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研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开拓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新局面”。

第一阶段,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原分会主席陈前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对下一年的研会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新当选的分会主席林奇辉发表就职感想。随后,研会各部部长、副部长进行竞选演讲。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组建了新一届的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本次换届大会吸纳了新的研会干部,为学院研究生会添加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研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为建筑工程学院研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

   主  席:  林奇辉
        副主席: 庹婧艺
        办公室: 喻  岚(部长)
                 周  凯(副部长)
        宣传部: 任志文(部长)
                 李辉跃(副部长)
        体育部: 张  跃(部长)
                 牟压强(副部长)
                 戴仕鹏(副部长)
        文艺部: 王雪颖(部长)
                 惠  宠(副部长)
   

(建工学院研教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