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焦艳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5月15日上午, 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焦艳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束洪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殿文主持。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研究生院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束洪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焦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科研规模、教师队伍、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焦艳副校长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基本情况。束副校长表示,两校应加强沟通和交流,优势互补,把学科、区域等优势相结合并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计划、学位授予、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焦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通学院云南省内燃机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