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会举办“喜迎新春,畅想昆工”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12月28日晚,由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喜迎新春,畅想昆工”元旦联欢晚会在公教楼129举行。研工部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和菁英训练营的200多名成员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我去2020年(New Boy)》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卖火柴的小女孩》《学堂》等精彩、富有深意的小品;又有《勿忘心安》《歌曲串烧》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更有《神秘国度》《舞蹈串烧》等婀娜多姿的舞蹈。期间还穿插着令人捧腹的相声和富有创意的小游戏,整个晚会气氛温馨而活跃。晚会最后,进行最受欢迎节目评选,最受欢迎节目由投票产生。晚会在一首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历经了一个多月的悉心准备,精彩的节目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菁英训练营的组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研究生们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喜迎新春,畅想昆工”元旦联欢晚会,增强了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彰显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