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12-0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研究生宿舍卫生管理和安全防范意识,12月2日晚,易健宏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恬园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

易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恬园宿舍自习室、公共洗衣房、研究生宿舍等。每到一处易健宏副校长都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相关情况,并了解在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必须引起充分重视并立即进行整改。在走访宿舍时,易副校长与研究生亲切交谈,他回忆了自己读研究生时的宿舍生活,感慨同学们生活条件提高的同时,也对研究生们在宿舍卫生和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他督促同学们及时进行整改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也为研究生送来了亲切关怀,叮嘱同学们天气逐渐变冷,记得增添衣物,谨防感冒。最后,易副校长与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研究生会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强调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贴近广大同学的优势,无论在思想品德、科研学习、内务管理、宿舍安全等方面都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

此次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和重视,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的意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社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