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资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在宿舍的行为。2019年11月6日中午,昆明理工大学国资院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研教办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分会成员对学院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检查,从安全、卫生等方面做全面的考核打分。

    宿舍检查中,老师们和研会工作人员对宿舍的每个角落进行了详尽的检查,老师们认真督促同学们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研究生绝大多数寝室卫生较为良好,个别寝室卫生存在脏乱差的情况。

    本次国资院研究生宿舍卫生评比一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同时评出较差宿舍4间。2019年11月28日中午,国资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携研教办老师,对获奖宿舍进行了表扬并颁奖,对较差宿舍进行了教育和整改要求。

    本次宿舍检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师生情感,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文明宿舍,促进我院研究生宿舍文化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维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气氛。        

                                                           (图/宣传部 李勇 文/陈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