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确保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校在莲华校区国土资源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会,部署安排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研究生院、校纪检监察室、校保密委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和研教办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健宏副校长要求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命题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教育部、学校制定的命题工作文件和相关管理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意识,严格管理,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好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

研究生院负责人就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教育部新下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指导规范》两个文件和全国研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背景进行了政策讲解,并就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纪律、命题教师遴选、回避制度和资格审查、严格保密及签订保密责任书、命题工作要求、质量保障及试题审核等方面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校保密办负责人就试题保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就命题工作纪律做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19年12月21日-23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