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干部任命大会暨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10月17日下午1点,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干部任命大会暨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表彰大会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0教室顺利召开。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新老研会干部、研会干事、各学院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新任主席刘卓奇主持。

 此次大会分为干部任命和表彰两个阶段。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一届研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研会干部寄予期望。她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两方面的能力:在能力培养方面要德能服众、才能担责、口能明理、笔能成文;在自我要求方面要杜绝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身作则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宣读了《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关于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优秀部长、副部长的决定》、《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优秀分会的决定》,并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获奖同学颁发聘书。

 研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代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分会主席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研会新任主席刘卓奇倡导研会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会议最后由研会指导教师作总结性讲话,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坚守本心、强化信心、保持平常心,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开创新的辉煌!

 此次研究生干部任命大会暨研究生会表彰大会意义深刻,不仅为研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研会同学的工作热情。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来说,换届不是离开,而是用成长告别过去;对新当选的干部来说,他们在感受到使命光荣的同时也接过了沉甸甸的责任。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牢记初心和使命,指导研究生工作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