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线上教学进行时——管理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在线教学顺利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0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管理与经济学院研究生规模大、专业多、类别多,在线教学准备工作量大。疫情防控期间,非全日制教学31门次、教师21位,全日制教学43门次、教师39人。非全日制教学从2月29日开始,在全校率先开展在线教学,全日制教学从3月2日开始。

 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研究生办公室、MBA办公室精心组织,在认真研究线上教学特点的基础上,多次通过视频会议集思广益,制定了学院、办公室、教师、学生的联动机制,由教学督导、学院领导随机进行教学检查,办公室管理人员、班主任、辅导员全部下沉至各个教学班级,跟踪教学情况,协助教师、同学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各位任课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在线教学培训,认真备课、精心演练。教学开始后使用超星平台、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腾讯会议等顺利进行在线教学,同时通过微信群、QQ群进行教学安排、师生交流、任务布置。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安排,按照教师要求进行课前准备,教学期间,学生参与度高、互动热烈。截至目前,根据教师和学生的反馈,在线教学的满意度高。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大练兵”,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