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易健宏副校长对寒假前研究生工作进行检查走访
发布时间:2020-01-10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20年1月10日上午,为确保寒假前研究生各项工作做好收尾,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假期研究生安全工作,易健宏副校长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评卷核分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实验室、研究生住宿区进行了检查走访。

易健宏副校长首先对呈贡校区西北教学区B栋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试卷集中评卷点进行了走访检查。他要求全体参加评卷和核分的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卷和核分工作,要公平公正、耐心细致,确保准确无误,同时对阅卷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易健宏副校长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并与学生进行了交谈。他要求生科学院在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同时,要把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在寒假前完成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在与研究生交谈时,他要求研究生从实验室内务整理等小事着手,注重实验室安全规范操作,共同维护大家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并希望春节期间尽量回家陪同父母。

易健宏副校长对研究生集中居住的恬园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并与宿舍研究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他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做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他同时对宿舍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学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安保部、学生社区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走访。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