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2020年度“践行初心使命、共谱时代华章”师生联欢晚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0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1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2020年度“践行初心使命、共谱时代华章”师生联欢晚会在学校红土会堂隆重举行。由校友企业设置的欣城奖学金、中建八局-绿地奖学金、华昆奖学金等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晚会中穿插举行。


昆工建工学院党委马应良书记、郭荣鑫院长、欣城集团刘光宗副总裁、欣城公司王大庆副总经理、华昆工程管理咨询王洁副总经理、颐岭置业办公室彭箴主任、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综合办刘海峰主任、工程勘察设计院苏一元董事长、新疆煤炭设计院云南公司办公室钟聆瑞副主任、友源工程管理咨询王云峰总经理、中建科研院基础所云南公司王明山总经理、云南工程建设行业校友会秘书张瑞雪等领导嘉宾出席晚会,建工学院2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及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晚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由建工学院师生代表队、校友企业代表队给晚会带来的美轮美奂的舞蹈、不忘初心使命的歌舞节目、极富感染力的大合唱与诗歌朗诵、现代大学生爱情观的小品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掌声不断。

   近三个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特别是学院机关领导与老师表演的歌伴舞,创意新颖、动作优美、令人耳目一新。

   表演结束,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大家表示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是一场视觉盛宴令人非常期待。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我们一起再出发!


建筑工程学院研教办王茂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