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工部学生处联合慰问留校中国籍学生
发布时间:2020-04-1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4月10日下午4时许,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联合发起的留校中国籍学生慰问活动在各校区同时开展,研工部部长宋振华、学生处处长刘精明分别带队在莲华学生社区、呈贡恬园和恒园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研工部、学生处负责人在与留校中国籍学生见面时,对大家克服困难、严格自律,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感谢,嘱咐大家继续保持好个人卫生及良好作息习惯,保证身心健康,就留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再次做了提醒。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会继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研工部、学生处给每位留校中国籍学生发放了5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一袋时令水果和一张印有温馨提示的信笺,还以在线调查的方式对留校中国籍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调研,联合安保部、学生社区等部门对同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判并协调解决。

(研工部、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