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督导护航 研究生预答辩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了保证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能够顺利如期毕业,各学院精心组织了多场视频预答辩工作,线上预答辩等工作有序开展。督导专家更是全程跟进、及时反馈,成为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的“检察官”和“助跑器”。

在环境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孔昭妮视频预答辩评审会上,督导专家王向宇教授全程参加并认真聆听了预答辩。在预答辩结束后,她表示,视频答辩现场组织有序,学生陈述清楚,回答问题准确,专家门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提问和意见反馈,总体效果非常不错。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生张先炼和雷蕾线上预答辩评审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督导专家迟毅林教授认为,两位博士生对论文阐述详尽细致,研究生线上预答辩准备充分,答辩专家的提问和点评精准犀利,师生交流热烈,起到了与线下一致答辩的效果,总体效果良好,确保了研究生学位工作的顺利进行。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博士生

 李峰教授不仅为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论文修改意见,还为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这些详实、具体、有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更有利于后续线上答辩工作更好开展。

督导专家们幕后默默付出,他们严谨认真的学术风范,保障了研究生答辩过程的组织管理及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审质量。研究生院和学院将根据督导专家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线上答辩工作的组织安排,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

 

                   研究生院 环工学院 机电学院 国资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