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干部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综合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5月13日,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会、硕博宣讲团等50余名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中,教练将所有团员分成两队,通过队内协作、队间比拼等方式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也通过汉罗塔、信任传达、七巧板等游戏,体会到了智慧、逻辑与合作相结合的重要性。在最后的“虎口脱险”挑战中,每次不经意间的触线都会使挑战中止,队长作为团队带头人都会承担严厉的惩罚,颤抖的双手和被汗水浸湿的衣衫,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难以忘却的印象。体力与协作、细节与担当,都不断挑战同学们的极限,每次的小失败都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刻反思。在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下,参与的每位同学都深刻领悟到此次团建活动的真谛。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干部在此次团建活动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运用集体的智慧来提高工作效率,感受到了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的责任感,更深刻认识到“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本次团建活动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学生干部会将这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为研究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能够在未来工作中创造更美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