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5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干部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9观看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干部表示通过观看直播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深刻内涵,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新要求及殷切希望。会后,同学们倍感振奋,积极表达各自感受:“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升过硬本领,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立鸿鹄之志,抒壮阔之怀,做一名用知识振兴祖国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砥砺奋进中谱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