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05-02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3月23日下午,我校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莲华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易健宏、校长助理束洪春出席开学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马旭东主持。

易健宏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树立目标,保证质量,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同学们化工学矛盾为工学结合,学以致用,相得益彰,使自己在工作与学习的良性循环中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培养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秉承“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研究生导师文书明教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新生代表2012级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李婷婷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