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安排部署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18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4月1日上午,研究生部组织召开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通知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副校长易健宏、校长助理束洪春出席会议。

会上,易健宏副校长要求,复试录取工作要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选拔具有创新能力及潜力、具有学术专长及潜力并有志于就读昆明理工大学的人才;各学院在复试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学校相关政策法规和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切实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各学院加强组织,加强监督,重点加强外语科目的复试力度,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监督检查;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生为本,做好人才选拔,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要成立学院纪检监察组,规范工作程序,确保信息公开,复试期间全程录像录音,畅通考生申诉渠道,切实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监督工作。

研究生部、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院长和研教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