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2012年春季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02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4月26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2012年春季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呈贡校区体育教学一号楼篮球馆举行。副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杨保建、王华,副校长易健宏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部主任束洪春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副校长杨保建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对2012年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研究生成长成才倾注了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导师、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杨副校长希望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积极践行胡锦涛总书记向全国青年提出的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殷切希望,以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地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秉承昆明理工大学“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继续保持和发扬昆明理工大学“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导师代表、博士生导师潘波教授,毕业博士生代表张燕峰,毕业硕士生代表屈瑞分别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副校长杨保建、王华、易健宏为取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授学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