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云南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2-12-05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近日,云南省201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迪庆香格里拉举行,会上对2012年云南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云南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集体,杨晶老师获得云南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近年来第三次获得此殊荣。作为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单位,我校研招办主任邹继良老师代表学校在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预览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云南省有关研究生招生文件精神,规范管理,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招生考试管理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要求组织和开展各环节工作,积极实施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公平、公正,服务考生、服务社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招生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和考生、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