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05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1123上午,研究生部会同学校保密委、纪委组织召开了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李莉、校长助理、研究生部主任束洪春、党办主任邓兴富、纪检室主任周劲松出席会议,研究生部党政领导、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院长、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陈咏梅主持。

校纪委书记李莉对研究生招生命题中的保密、试题安全、招生纪律等方面工作做了指示,她要求各学院严密组织,精心安排,严格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和学校的文件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确保试题安全,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校长助理、研究生部主任束洪春就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的政策、规定和具体要求做了部署安排,并通报了前期招生工作情况。

党办主任邓兴富就命题保密的具体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目前,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正在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和要求有序推进。考试将在201315-7日进行。考试成绩预计20132月底左右向考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