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会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2-11-26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研会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素质,2012年11月24日,研究生会在呈贡校区了素质拓展训练。呈贡、莲华两校区近百名研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拓展训练准时拉开序幕。教把大家分成4组,产生了“天生一队”、“凤凰队”、“狼鹰队”以及“野狼队”四支队伍,队员们的心也被迅速的凝聚在了一起。拓展训练的项目有“破冰”、“组建团队”、“音速传球”、“人体怪兽”、“共赴前程”、“和谐乐章”等。形式千奇百怪,条件更是苛刻,这对每一个同学不仅是体力上的挑战,更是智力上的考验。每队都将团结奋进、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理念发挥淋漓尽致。最终,“天生一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拓展训练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各组队长在总结时纷纷表示,研会的同学能聚到一起是一种缘分,应该珍惜相处的时光更重要的是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熟悉了彼此,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提高了同学们沟通与协作的能力,这对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