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博士生获全球华人LabVIEW开发者竞赛大中华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2-11-21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11月16日,第三届全球华人LabVIEW开发者竞赛在“NIDays 2012全球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中国站”活动中决出冠军。我校车辆工程专业2011级博士生张生斌同学在历经8个月的海选赛、晋级赛、淘汰赛和决赛,以第一的成绩通过淘汰赛晋级三强,并在决赛中获得大中华区冠军。
张生斌依托云南省内燃机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发动机测试与控制研究,指导老师为申立中教授。本次获奖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以及交通工程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成果、研究生培养水平。
全球华人LabVIEW开发者竞赛由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与LabVIEW开发者社区GSDZone联合主办,是华人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LabVIEW程序设计大赛。本届比赛聚集了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和台湾地区的2000余名顶尖编程人才,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高校老师以及业界相关企业的技术工程师。比赛冠军将获得雪佛兰时尚顶配版乐驰轿车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