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2-12-1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20121122下午2点,研究生院党委在莲华校区三号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云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安全防火培训中心教官从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消防器材的管理,发生火灾组织自救与逃生等方面进行讲解,采取观看图片、视频和现场灭火演示等形式,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讲座结束后,陈咏梅书记作了讲话,她强调,消防工作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安全,关系到学校的安全和发展,掌握必要的消防知识和安全常识,培养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此次讲座,在强化我院职工的工作和家庭安全防火责任意识、提升防火自救能力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