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研究生院党委于121112日两天在分别莲华、呈贡两校区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大会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咏梅主讲。

    在动员大会上,陈咏梅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情况,号召大家学习《中共十八大学习文选》、《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辩证看 务实办》等一系列十八大精神学习材料。陈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研究生党支部要扎扎实实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同时鼓励各研究生党员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与云南“两强一堡”战略相结合,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多为云南的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