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表彰2012年优秀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2-12-13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1210日晚,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第五届文艺晚会暨2012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行。副校长易健宏,校长助理束洪春出席晚会并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大会表彰了在2011-2012学年积极参与科技、学术、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其中,19名研究生获优秀博士生奖学金、333名研究生获优秀硕士生奖学金、247名研究生获单项奖。


表彰大会后,举行了研究生第五届文艺晚会。晚会汇集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精心选送的24个节目,包括舞蹈、演唱、曲艺等艺术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其中舞蹈《农工节奏》和笛子独奏《山寨孩子的梦》紧扣十八大主题,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文艺汇演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独特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抒发了研究生们对党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