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 招生 培养 学位与导师 德育 党建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新闻 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2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素质拓展训练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12 编辑:本站原创 阅读:
    

 

作为2012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之一的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于1126在呈贡校区公教楼一楼大厅举行。

素质拓展训练在上午9时正式开始。近100名队员分四组参与了破冰”、“同起同坐”、“音速传球”、“人体怪兽”、“共赴前程”以及“和谐乐章”等团体活动项目。部分研究生党支部指导员、党建协调委成员也参与了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拓展训练,提高了同学查找问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让所有同学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他们之间交流和沟通意识,建立起彼此信任和合作的观念,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团结带领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员、组织开展支部活动起到了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